4月29日晚上到台灣~~~~^^

不過5月4日早上8點就要飛回日本當台傭........

唉....回台灣的時間好短喔...
不過可以回台灣,我真的很開心

不知道台灣的家人,對我回台灣這件事情的想法是什麼...
其實說真的,我沒有必要今年一定要回台灣
老大也覺得,我來日本又不到一年就要回台灣!!
我一個人無法帶正值非常歡的時期的小悠樹,然後又拿行李
所以只好趁著日本黃金周 連休五天 老大也有時間的時候回台

(但偏偏這時候機票是貴了快兩倍!!)


昨天跟媽媽說我4月30日到台中,想請她到高鐵站接我
她居然劈頭就說:『我不知道飯店怎麼走』
然後就開始怪我為什麼不住家裡附近就好...= =

早在一個月之前就跟她說我要回台一事
她也是劈頭說:『家裡沒地方住』
然後又說我想住哪都好
因為顧慮到媽媽晚上要工作,所以我才選要住台中
至少晚上在台中的妹妹還可以陪我

『我不想跟你在電話裡吵...』我無力的說

『我又何必打越洋電話跟你吵架』媽媽說

但她口氣差到一個不行,不是吵架是什麼???
只好先掛電話自我冷靜
然後再打給媽媽說:『我們自己再轉車到彰化火車站,能不能麻煩你來載我們』

『這樣你們不會累嗎?你老公怎麼說?』

『很累啊! 可是沒辦法不是嗎?』

後來她就說要到高鐵載我們,然後又說她有查飯店在中港路二段什麼的

其實當下真的很想乾脆skip台中的行程,直接去恆春找我爸算了
但是台中飯店訂了,錢也匯了 @@

唉,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媽那張嘴,禮貌一點的說法是『狗嘴吐不出象牙』吧

我爸還會說,他可以來高鐵站接我們
幾點到在跟他說,如果他在忙,也會派人來接我們

真的差很多

有時候想想,也許我遺傳到我媽那歇斯底里的個性
有時候一股腦兒生起氣來,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情緒才好
真的很希望我不要像我媽對我那樣,對待小悠樹
不然小悠樹小小的心靈會有陰影阿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
    sugarcoco520

    ・゚☆.。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・゚☆

  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