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po無名了...

自台灣回到日本後...

怎麼會這麼忙?!
因為小悠樹從台灣回到日本後
就感冒發燒拉肚子...= =

難道是在恆春民宿住時,被那個流綠色鼻水的小哥哥傳染了?!

之後整個很忙碌,因為生病中的小悠樹很黏我
什麼都:『mama mama mama』

要媽咪抱抱,要喝ㄋㄟㄋㄟ,
一看不到我就大哭大喊:『mama mama mama』
連媽咪上廁所也會在廁所門外哭得很慘烈

之後只要我一個人跟小悠樹在家,我都索性不關門了
以防小悠樹突然睡醒,或是找不到我又開始大哭~

小悠樹好一點後,換我感冒了
症狀跟小悠樹一樣,只差沒有發燒拉肚子
不過鼻水到是...貢貢牢...(請用台語發音)
曾經一天把一盒面紙用完過,婆婆看到也大驚了一下
才決定帶我去看醫生...

不過...我忘記跟醫生說我還在餵ㄋㄟㄋㄟ啦...
拿的藥,因為藥單上寫的太可怕了,又一次要吃好幾顆藥
所以我就...索性不吃了
直奔藥局去買大咪的媽推薦的漢方鼻炎藥~
我才能脫離鼻水貢貢牢的噩夢阿~~

只是之後又換老大鼻水貢貢牢...@@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是分隔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等小悠樹跟我的感冒都好一點了之後  (小悠樹還有一點鼻水  @@)
我婆婆的"通告"也跟著滿檔...

(日本歐巴桑可是很忙的,不像台灣的歐巴桑會閒閒的在家裡幫你帶小孩)

其實婆婆出去玩,我是覺得無所謂啦~
畢竟我也覺得我婆婆出去走走玩玩是很好的運動~
只是...
總覺得我婆婆不在家的時候,電話或是按門鈴的人特別多
每次都會打斷小悠樹的午睡時間,讓小悠樹哭著醒來 (因為睡不飽哭啦~)
或是躺著餵ㄋㄟㄋㄟ時,電話或門鈴一直響個不停
這種情況真的很討人厭...

尤其是小悠樹現在還有一點鼻水,還有點不舒服的時候
每逢煮飯時間,真的很麻煩阿
其實小悠樹在我晚餐時,都會小睡一下
但是最近電話特多,都會煮飯時段打來,每次都把小悠樹吵醒
被吵醒的小悠樹又哭又黏得緊緊的,叫我怎麼做飯阿~

唉...真的很難阿~~

這時候就會覺得,我媽怎麼這麼厲害呀~
要照顧我們兄弟姊妹四個小鬼~
真的很佩服她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
    sugarcoco520

    ・゚☆.。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・゚☆

  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