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為了讓小悠樹斷絕了想要睡前ㄋㄟㄋㄟ的念頭
我學老大的姐姐
在胸部上畫了一條蟲...

也不是畫一條蟲,是用藍色奇異筆畫一條線
然後我跟小悠樹說,那是蟲蟲


『因為Yuki已經長大了喔,所以ㄋㄟㄋㄟ長蟲蟲了』

『要趕快眼睛閉閉睡覺喔,不然蟲蟲會咬屁屁喔』


姑且不要問我,為什麼小悠樹長大所以ㄋㄟㄋㄟ長蟲蟲
或是不睡覺蟲蟲就會咬屁屁...

但當我這麼說,小悠樹相信了!!! (真是天真的小鬼~)

小悠樹雖然還是會討ㄋㄟㄋㄟ,
但是看到胸上的蟲蟲也不免卻步了一下...

小悠樹還是用著大眼睛盯著我的ㄋㄟㄋㄟ瞧的時候...

『要趕快眼睛閉閉睡覺喔,不然蟲蟲會咬屁屁喔』

然後小悠樹就會用我的手蓋住他的眼睛...然後說:『蟲蟲!!蟲蟲!!』


不知道反覆說了,有蟲蟲所以無法喝ㄋㄟㄋㄟ,或是蟲蟲咬屁屁的話...
小悠樹不知不覺的睡著了...
然後我也不知不覺得睡著了...

今天也要繼續用蟲蟲來讓小悠樹放棄ㄋㄟㄋㄟ,希望能成功!!

PS: 昨天畫下蟲蟲之後,老大卻突然說:『恭喜你』

『為什麼?』我問

『因為那是油性奇異筆,洗不掉!!』

『...................』 內心的OS:真的洗不掉咩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
    sugarcoco520

    ・゚☆.。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・゚☆

  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