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14日晚上睡前,
給小悠樹看書的時候,
小悠樹說...

那本書是日英的單字書
有著鮮豔的卡通圖片...
看著圖片,我問:『爸爸在哪裡?』
小悠樹就指著一個穿著西裝拿著包包的男子說:『爸爸』

接著我問:『媽媽在哪裡?』
小悠樹就指著戴紅色眼鏡,或是長頭髮的女生說:『媽媽』

接著我又問:『那...Yuki在哪裡?』
其實我也不知道小悠樹到底懂不懂自己叫Yuki,呵呵
就想說問看看~

小悠樹就很努力看著圖片,
然後看到小男孩的圖片,興奮的指著說:『Yuki』

之後翻了幾頁,反覆問了爸爸,媽媽,Yuki在哪裡的問題
他都會指著小男孩說Yuki~

從那天之後,小悠樹只要是自己的東西,都會說Yuki

例如:小悠樹今天早上拿著小番茄說:『爸爸』
然後就拿給爸爸吃~
說『媽媽』之後,就拿著番茄塞在我的嘴巴裡 @@
之後又說『Yuki』
然後自己要吃小番茄~

只是小悠樹還不喜歡番茄的味道
所以都是含一下就吐出來 @@

ㄏㄏ~最近小悠樹的成長很大~
改天在分享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
    sugarcoco520

    ・゚☆.。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・゚☆

  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