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累~
雖然我不想歸咎於懷孕~

每當我身體很累的時候
就會覺得小悠樹很歡很煩~

有時候真的很想睡,但是面對一直想玩的小悠樹
我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~

婆婆總說,要趁小悠樹睡覺的時候,我也要一起補眠
但...每次小悠樹想睡午覺的時候,就會想討ㄋㄟㄋㄟ~
有時候想讓他閉嘴,所以只好乖乖把ㄋㄟㄋㄟ掏出來給他 @@
但是...
在一旁的婆婆也跟著睡了起來~
打呼超大聲的叫我怎麼睡阿~@@

往往等小悠樹睡醒的時候,我已經累到快瘋了~

然後這時候婆婆又開始說話了
『他都沒有出去玩,所以身上的壓力都無法消耗!!』

天氣這麼熱 @@ 每天都熱到35 36度~
你還要我陪他去散步,是想要累屎我嗎??
雖然已經有在吃胃藥的我,比較不會吐了
但是還是會想吐好嗎!!
而且我會頭暈頭痛ㄟ~
才短短兩個月~大學好友 姍 送我的超大瓶白花油,我已經用掉一瓶半了~
真的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,該怎麼辦才好~

雖然在腦袋裡面一直抱怨著,但是我總是沒有跟婆婆說
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她說 @@ 本人日文很殘...

有時候真的很想大叫,『你有空的話不會陪他去散步嗎??』


昨天也是累到一直罵小悠樹,我知道我不應該罵他~
但是他總是會扯我的領子,要我陪他去哪去哪的~
我總是無法冷靜的跟他說話
總是罵完的時候後悔
無辜被我罵的小悠樹總會嚇到,然後要我抱抱
我哭了...


老公一直再加班,然後會覺得我跟小悠樹很吵~
我也很想冷靜,但是...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好~

我以前不是這個樣子的~

每天生氣,每天罵小悠樹,每天身體不舒服,每天睡不好
每天還要跟碎碎念的婆婆相處~

老大說,婆婆的個性就是比較囉嗦,但是她囉嗦時並沒有惡意~
所以我總會告訴自己,聽一聽就好~聽一聽就好~
等她講完,我就可以休息了~@@

但是她最近又開始講她以前怎麼樣怎麼樣的
我也是聽一聽,聽一聽...
有時候真的很想跟她說,現在時代不一樣了
四十年前的日本,我怎麼想像也想像不到~
拜託可以讓我清靜一點嗎?

唉,有時候真的很想一個人好好休息~
聽著我喜歡的CoCo Lee的歌~跟著哼著~

現在的我真的很不快樂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
    sugarcoco520

    ・゚☆.。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・゚☆

  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