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悠樹二號報到了~
現在邁入第三個月~

懷小悠樹的時候都沒有孕吐~
除了五六個月時,在台北從雙連站坐捷運到新店站~
有不舒服想吐之外~
幾乎都沒有~

懷孕初期沒有~
生龍活虎的挺著小肚子去學校上課~
早餐午餐晚餐還很有胃口的大吃特吃~
當時真是胖屎我了~

但,小悠樹二號不同~
會吐喔~@@

自從八月20日跟婆婆姐姐去千葉的Joyful Honda的途中
坐車有抓兔子之後~
好像多多少少就會想吐~

從8月26 27 兩天拉肚子,頭痛頭暈
之後都會吐~
吐水,嚴重時吐食物出來
真的好痛苦~

也一直頭暈頭痛~
婆婆說這是孕吐,不用擔心~大家都是這樣子~

@@ 哪有大家,我上一胎懷小悠樹時都沒有阿~

後來老大不放心,怕萬一是胃有問題就不好了
所以要婆婆帶我去看醫生
在8月30日看醫生,拿了胃藥,吃了胃藥之後~
天壤之別!!!

我,好了!!
從愁眉苦臉,胃脹氣想吐的地域掙脫了出來~
真的差好多~

不過總覺得四個小時過後,胃又會開始產氣~
所以還是不敢讓自己吃太飽~

昨天去產檢,又拿了一個月的胃藥~
希望我的孕吐時期,不要再來了 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
    sugarcoco520

    ・゚☆.。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・゚☆

  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