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五點多~就在我寫網誌寫到一半...
老大起來了...


"你在幹嘛?趕快睡覺呀~"老大很溫柔的
一邊說一邊坐在我身旁
"沒..沒有ㄚ~我睡不著在寫日記~你先睡覺啦~"

老大看著我寫的網誌~什麼都沒說
只是用手輕輕摟著我...
老大的手...好溫暖
不知不覺...我竟然哭了~

這一刻...很多很多心情湧上來~
老大看到網誌~摸摸我的頭~
說我可以慢慢來,慢慢學~
但我很擔心沒有很多時間可以讓我慢慢學~
如果以後回日本還是這樣,不知道婆婆會怎麼想~

後來老大又看了"為難"那篇文章~
老大說,有時候他說的那些話
其實沒有其他的意思~要我不要想太多了~
訂車票也是~老大說他的煩惱其實很多~
所以希望這些小事我可以幫他處理~
我知道老大的壓力很大~
因為老大最近一直看日本找工作的網站~
我應該要更努力照顧我們的家才行~~

老大說~我想留幾天都可以~
只是要我跟老爸講好,如果小悠樹有什麼情況的話~
我就不能工作了~

老大好溫柔...
中午也傳訊息給我,要我記得吃飯跟訂高鐵票~
嗯~老大真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
    sugarcoco520

    ・゚☆.。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・゚☆

  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