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悠樹兩歲生日禮物~
顏色還是日本500台限定版~

昨天給老大看朋友的小孩 愛醬 騎這台車的圖片~
然後我說:『我想買這個給悠樹,這個沒有踏板,這個便厲害的話就可以直接騎腳踏車...』

之後老大就趁我在煮午餐時,默默的查了一下strider...然後就說等一下吃完飯要去柏看那台車...
還說:『搞不好要開車,還要把它載回來』

哇~~我超開心的~
因為我沒有預料到老大會想買,所以我也沒特別說服他~
我只是單純的想,要是小悠樹會騎這個的話
一定會自信大增!!

而且應該會獨立一點點吧~我想~

而且秋天到了,也是我"復活"的時候了,哈哈
不然夏天天氣熱,我真的一直宅在家裡,小悠樹都無法好好活動~

結果中午吃完飯,我們果真出門去了~
還是下著雨,刮著風的颱風天~ (在去的路上還一直打雷~下大雷雨~)

只是...小悠樹一到那家店就很不給那台車面子...
可能是剛睡醒的關係 (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 @@)
一直...不想試騎~

不過,我想小悠樹也不知道要怎麼玩吧~
因為我只給他看愛醬騎車的照片而已~

之後回到家,果真就很興奮得一直說   運転 (うんてん) →開車的意思
然後雙手做出轉方向盤的樣子~
就指著那台藍色的strider~

之後老大就在後面幫忙扶著小悠樹的把手,讓小悠樹練習~
只是阿...
說明書說大人不能在後面撐著,不然小朋友就無法學習平衡感~

面對不幫忙的爸爸,小悠樹就一直哭一直哭~~哈哈~
真的太好笑了~
當下我是一直拿著相機拍小悠樹的哭臉
一點兒想安慰他的心情也沒有

(媽咪真壞~)

不過,這樣子小悠樹才能成長阿~
我是這麼想拉~

希望小悠樹能獨立一點,畢竟他要當哥哥了嘛~


後註: 在下著大雨的昨天,其實一直塞車~去也塞回程也塞~
去的時候小悠樹都在睡,是到腳踏車店才把他叫醒的~
回程的時候可能是時間真的太久了
小悠樹在快到家的時候就暈車抓兔子了 @@

在抓兔子之前,小悠樹有吵著不要坐安全座椅~
但是我只說:『不行喔,還沒有到家所以你要乖乖坐椅子喔』
沒有發現他那時候其實有點不舒服~

結果吐的時候,吐了好大一坨出來,吐的袖子褲子都是~
當然,我有幫忙接...但是真的很大一坨所以也接不住~
簡單擦了一下就把小悠樹抱起來坐在我的腿上拍拍背~
這時小悠樹說了一句讓我很心疼的話...『ごめん~』 對不起的意思...

我其實有嚇一跳~因為這是第一次聽到小悠樹說 『ごめん~』
而且...我並沒有生氣阿~

我抱著小悠樹拍拍背然後安慰說:
『媽媽沒有生氣阿~你不是故意的媽媽知道~
對不起媽媽沒有注意到你身體不舒服~
沒有關係喔~媽媽小時候坐車車也會吐吐阿~
很不舒服媽媽知道~媽媽沒有生氣喔~乖乖~』

小悠樹就哭著說:『ふく~』衣服的意思~
『衣服沒關係,洗一洗就好了,洗一洗就沒事了,媽媽沒有生氣阿,悠樹乖乖~』

之後小悠樹就一直要我抱抱~
我想他也嚇到了吧~

結果之後在家門口又吐了一回 @@
就跟老大說我要先帶悠樹進去家裡沖洗一下~
當時小悠樹還一直不想洗~一直要抱抱~
哄了很久才終於換好乾淨的衣服~

坐這麼久的車,真是辛苦你了~~小悠樹~
不過洗完澡就生龍活虎的要老大陪他玩那台strider~哈哈~

照片改天在補上來分享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
    sugarcoco520

    ・゚☆.。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・゚☆

  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