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帶小悠樹去辦護照...
外頭的風還真是大耶~


昨天帶小悠樹去拍大頭照~
小悠樹很給面子的張開雙眼~
(因為在去的路上一直睡覺...)

結果如下...




小悠樹其實是坐在我的腿上啦~
所以會拍到我抱著他的手~
看起來我的手超大的啦~
不過~小悠樹身後的我完全被消除了~
只有手...還怪恐怖的~><~

剛剛才發現...
老闆把小悠樹的右耳修的...好像沒有了~
只剩下左耳...><...

算了~
反正資料都已經送出去了~
承辦小姐也沒有說什麼...@@

去外交領事事務局辦理~人還真是多~
還好我事前有先列印好申請書和填資料
所以我只是去黏黏貼貼就馬上排隊~
算一算我也等了好久~

不過還好~小悠樹很給面子啦~
一直很乖的睡覺~
但...就在快輪到我的時候~
小悠樹醒了~~還伴隨著"嗚嗚ㄚㄚ"的掙扎聲...= =...
感覺所有人的目光都看著我捏~

繳錢後馬上帶小悠樹去廁所喝ㄋㄟㄋㄟ...
@@~委屈小悠樹了~~
沒有哺乳室還真是麻煩~
我想我應該去建議一下~

一樓有郵局代領護照的服務耶~
這樣我就不用再跑一趟了~
算一算花了92元~20號下午就可以收到了~
比坐小黃還便宜~
不然還要帶著小悠樹出門~還要花時間等~@@

之後馬上衝到對面的郵局寄身份證和委託書給我老媽~
"請問限時掛號星期六可以到咩?" 我問~
"要領消費卷喔~~最近好多人寄喔~~"
哈哈~
不知道老大的居留證可不可以領~
明天再打去移民署問問~

好忙喔~~明天還要去日本交流協會辦小悠樹的日本護照~
希望資料不要太難填才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
    sugarcoco520

    ・゚☆.。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・゚☆

  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