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老鴨,史迪奇,米奇,是Disney Sea賣的商品,那個帽子看起來真的超暖的啦~
下面幾張,是我們在湖邊看的show~~~真的很精彩~~




show真的很精彩,但是他講的是日文
唱的也是日文~
所以...我不太懂他想傳達的意思.......

大概是世界和平之類的吧...我想...= =




最後是以煙火結尾!!
煙火『蹦蹦蹦咻咻咻』的聲音,伴隨著此起彼落的baby哭聲~~
當然,煙火的聲音這麼大聲,很多小朋友都被嚇哭了....
ps:表演中途也有超大聲的煙火,小悠樹就是在那時候被嚇哭的...
不過,我負責照相,所以完全顧不了小悠樹
小悠樹當時全由婆婆照料~~




Disney Sea的一角落...
最下面右數第三張,全部是排排站的baby car~
這是在湖邊看show的時候,大家放的~~




因為看那個湖邊煙火show,殺掉太多相機的電量
相機就沒電了!!!!!!!!!

我們之後到的點,是小美人魚的點.....= = 我最愛的小美人魚~~嗚嗚~~
有彩色美麗的珊瑚礁城堡~
接著又看很無趣的阿拉丁神燈3D show.....

看3D show的時候,工作人員說要戴上『まほうめがね』(魔法眼鏡)
因為戴上,看起來真的很呆
所以我戲稱它為 『あほうめがね』(阿呆眼鏡)

只能說,出門在外,相機沒有備用電池真的很殘念!!


下面是到飯店房間看出去的夜景
可以看到摩天輪 (老大說,那邊應該是台場)
當然也可以看到Disney Sea的火山   跟停車場~

早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東京灣~~
最下面再附上小悠樹精彩睡覺濕貝秀~~




接著就回家囉,航大哥哥跟小悠樹也在院子玩了一會兒~~
果然,小朋友有玩伴,真的會開朗很多~~

附上麻呂在日本的生活照~~
麻呂也因為日本的家的院子很大~~~
可以自在的奔跑~~~~~~~
這是在擁擠車多的台北市辦不到滴~~~~~^^



希望大家會喜歡~~~^^


終わり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
    sugarcoco520

    ・゚☆.。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・゚☆

  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