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等了~大家~
來看照片吧~~~~


第一張,是小悠樹的第一次~
>///<...不是那個第一次拉~~

小悠樹第一次看到泡泡,第一次拿掃把
不過,都是拿著掃把走來走去,揮來揮去~~(掃地?!)




第二張,是傳說中的もちつき,做麻糬~
只可惜我什麼忙也幫不上,都是婆婆作的~>/////<...(還好意思說出口!!)

我只有早起,顧木炭的火....結果頭髮都是煙味....= =

先用右上角圖片的東西煮麻糬飯
再用中上圖片的機器做成軟軟的麻糬
然後再弄成長方形跟圓形 (圓形是拜拜用的)

長方形的後來分送了很多給哥哥姐姐們,但是我還是吃了很多 @@




もちつき當天,航大哥哥也來玩囉~~
謝謝航大哥哥一直跟小悠樹玩~~我才可以去吃飯+化妝....




第四張照片,是航大哥哥秀出他的搖控汽車~~
看得出來小悠樹真的很愛玩車車

航大哥哥累了想坐著,但是小悠樹還想再玩
一直拉著他的襪子......= =

玩到一半,郵差送來了阿君的新年賀卡~
卡片全都是金色的~~你看有多閃!!!!!  還發光了!!!!!

(阿君,謝謝你~~chu!)



先這樣囉~~
Disney Sea 的照片下一篇在分享~~~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
    sugarcoco520

    ・゚☆.。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・゚☆

  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