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小悠樹睡午覺~
趕快跟大家分享照片~~~^^


上面三張照片是傳說中的東京灣~~
大人票 5800小羊~
小悠樹 免費~~~



這是進入Disney Sea第一個場景,是一個大地球噴水池~
可以看到台灣耶~~~~~~~~~~

ps:小悠樹在車上睡著了~有點還沒有回魂的fu~~~



在Disney Sea裡面所看到的,真的很像在歐美之類的國家
一點都不像在日本!!!

不過,遊客都是日本人居多就是了~



在我們等午餐的同時,我帶著小悠樹四處走走~
那小子,居然把我的手甩掉
一個人走在前頭!!!

你看他奔跑的樣子,像脫韁野馬!!



小悠樹奔跑到最後,我已經累了~
只好派出小悠樹他老爸陪著他~

小悠樹對水溝蓋很好奇,一直摸一直摸一直摸~~~~~
接著趁他老爸不注意的時候
小悠樹又一個人跑掉了~~



用餐後,到一個噴水池的露天廣場~~

小悠樹超想衝過去玩水的啦~~
所以我只好一直圍著小悠樹~~

ps:Disney Sea就在東京灣旁邊~
海風超冷的!!!



接著來到可以看show的地方,只可惜小悠樹沒啥興趣~
航大哥哥也沒啥興趣~
所以沒有看多久,我們就離開了~~


ps:不知道是不是同一篇文章顯示太多照片
其他照片一直跑不出來~
所以,請大家再看Disney Sea 趴兔吧~~


つづく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
    sugarcoco520

    ・゚☆.。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・゚☆

  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