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悠樹發燒的隔天
換我發高燒~@@

最近一直沒寫東西~
因為我病倒了!!

小悠樹退燒的早上
我覺得喉嚨超癢的
身體開始變得很重~
我覺得不對 就要求老大陪我去看醫生
沒想到當天晚上
發燒到38.5度~
七點多就臥床休息~

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
頭好痛 好暈
鼻子呼出的氣 我都覺得好燙
這時候的老大很溫柔
一直上二樓看我
摸摸我的額頭  幫我量體溫
裝水的涼涼的枕頭
還有冰到不行的退熱貼

感謝老大這麼照顧我~

也很感謝婆婆一直幫我照顧小悠樹
也幫我煮吃的~

等我退燒後~
換老大不舒服了!!
不過老大沒有發燒
但是鼻水跟頭痛 都是跟我一的症狀
老大一定很不舒服

希望我們三個趕快好起來
因為小悠樹的生日快到了!!
我們要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的度過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
    sugarcoco520

    ・゚☆.。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・゚☆

  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