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~~
東京的初雪~~

雖然我家在千葉縣
但是離東京也蠻近的
(約一小時多的車程吧~)

今天看新聞
東京下今年第一次的初雪

不知道我家這裡會不會下雪
因為現在我家這裡在下雨
如果再冷一點
搞不好也會下雪也說不定~

>< 不要~~~~~~~~~~~阿~~~~~

聽婆婆說~
下雪後,一定要掃雪
不然很容易滑倒發生事故!!!

我才不要在那麼冷的天氣掃雪呢!!!

雖然下雪,很浪漫,很美,也很冷
但是我才不要掃雪呢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ugarcoco520 的頭像
    sugarcoco520

    ・゚☆.。 Lovelycoco 我家有個日本老大 ・゚☆

    sugarcoc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